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宁苑:新区首个全装修定单式限价商品房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2:3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项目简介】

  佳宁苑项目是滨海新区核心区首个全装修定单式限价商品房示范样板项目,与传统的限价商品房相比,佳宁苑项目所有户型均是全装修交房,业主只需添置部分家具电器即可入住。定单式限价商品房实行政府指导价,真正让利于民。

  项目位于中部新城北起步区,北至金岸一道,南至金岸二道,西至银河五路,东至银河四路。总建筑面积33155平方米,住宅及商业沿地块四周布置,毗邻主题公园,居住环境舒适,地块地形规整,使整体具有围合感和界限感。项目居住户数288户,有一室到三室多种户型。户型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出房率高,可满足多种需求,各楼层均为一梯三户和两梯三户的布局,低密建筑,营造出安逸的居住氛围,项目设有风雨廊及车库平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居民提供更便捷、贴心的生活环境。2015年6月已经交付使用。

  【交通配套】

  目前,连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与大沽宜居生态区的重要通道——中央大道海河隧道工程2015年正式通车。中央大道经海底隧道经海滨高速往北,仅需10分钟,便可直接抵达塘沽地区及开发区;往南经海滨高速或中央大道15分钟,可通往大港区;往西经天津大道、津滨高速可直达天津市区。项目周边已经开通822路公交车,可直达塘沽外滩及塘沽火车站并且未来规划有公交总站。随着跨河交通体系的完善,中部新城将成为连接于家堡、响螺湾商务区、临港经济区和天津港区域的生态宜居城区,自贸区内准现房具有巨大升值潜力。

  【园区设计】

  景观平台是整个地块的场地核心,居民可以在这里休闲娱乐。机动车可停泊在小区外环设置的停车场内,也可以停泊在车库平台内;自行车进入地下车库停放,使小区内部居民的行路更加安全。周围区域是风雨走廊,这个设计也是小区设计的一大亮点,其借鉴了新加坡的先进设计理念,更加人性化。风雨走廊把小区的主入口、停车位和各个楼座连接在一起,遇到刮风下雨您可以不用撑伞通过风雨走廊,安全回到家里。项目一号楼对面就是已经建成的泰成公园。

  【户型介绍】

  全明通透的设计,入户玄关均配有玄关柜,尽显私密性。开阔通透客厅,配享观景阳台,与卫生间相连的洗晒阳台既满足了卫生间采光和通风的同时也让您有独立的空间洗晒衣物,使您的生活更加井井有条。

  时报记者 于浩洋

  相关链接

  【定单式限价商品房介绍】

  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是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限定价格,定制户型,面向滨海新区职工和住房困难居民,以定单方式建设、销售的政策性住房。定单式限价商品房定价机制方面将采取成本测算法,在综合考虑土地整理成本、绿建成本、2‰项目管理费和5%利润等因素测定销售价格。目前定单式限价商品住房占滨海新区住房总供应量30%-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