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东西城获配1896套限价房 11月底前完成选房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48: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西城获调配1896套限价房

  北京晨报讯(王萍)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东城获得调配限价房房源959套,西城获得调配限价房房源937套。市住建委要求两区在11月底前完成选房。

  了解到,东城区的具体房源为:北京房地鑫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通州区永顺镇开发建设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房源582套;北京北辰当代置业有限公司在顺义区仁和镇开发建设的当代北辰悦MOMA项目房源179套;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在大兴区亦庄镇开发建设的棠颂雅苑(首开住总国悦居)项目房源198套。

  西城区的具体房源为:北京房地鑫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通州区永顺镇开发建设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房源582套;北京北辰当代置业有限公司在顺义区仁和镇开发建设的当代北辰悦MOMA项目房源158套;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在大兴区亦庄镇开发建设的棠颂雅苑(首开住总国悦居)项目房源197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