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人才市场连推活动 17场招聘会等你参与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34: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理佳 记者 毛晔)正在求职的你,千万别错过。本月,杭州人才市场将陆续推出17场招聘会。

  记者查看本月招聘会目录发现,17场招聘会中,14场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主要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化工、环保、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和专业;3场为专才、高级人才招聘会,比如6月6日举行的“英才有约2015高级人才推介会”,6月12日举行的“浙江区域第三十八届旅游酒店餐饮业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27日举行的“世纪精英2015夏季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招聘详情请见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杭州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zrcsc)。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