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度最佳餐厅和酒吧设计揭晓 台湾餐厅亚洲最佳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4-2015年度“餐厅和酒吧设计奖”揭晓。由来自艺术、建筑、设计、美食等领域专家组成的评选团队从86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选餐厅和酒吧中选出其中佼佼者。位于伦敦的Dandelyan酒吧获评“全球最佳酒吧”,位于比利时的Jane餐厅被评为“全球最佳餐厅”。中国台湾的RAW餐厅当选“亚洲最佳餐厅”,日本的Toranomon HOP为“亚洲最佳酒吧”。伦敦的“野兽”(Beast)餐厅获得“最佳标志奖”,罗马尼亚的Biutiful by the Lake获“最佳外观奖”,澳大利亚的Bond Lounge被评为“最佳夜总会”,中国香港Dalloyau餐厅获“最佳灯光设计奖”,美国加州圣迭戈的Parq餐厅获“最佳色彩奖”。一年一度的“餐厅和酒吧设计奖”评选2008年在英国发起。(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