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凉山分行3年间布设“银讯通”服务点3571个

  • 发布时间:2015-11-06 06:34:5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2015年10月末,中国农业银行凉山分行3年间在凉山州累计布设“银讯通”服务点3571个,累计交易笔数192万笔,金额1.98亿元,点均交易量突破100笔,累计签订“银讯通”代理项目62个,涉及新农保、新农合、水电气、退耕还林、蚕茧等众多民生领域。农行的“银讯通”金融服务取得监管部门支持、地方政府赞赏、合作伙伴满意、辖区农户高兴的多赢效果。

  基于改善凉山州农村支付环境,真正为彝区百姓打造一款好用的便捷产品,通过对多项渠道产品进行调研,从风险控制、前期布点、后续机具管理、成本投入等进行比对,农行凉山分行最终选择农总行互联网手机支付新产品——“银讯通”作为延伸金融服务渠道的切入点。区别于传统的智付通、POS机,“银讯通”利用手机操作的便利性进一步丰富了惠农通工程服务模式。通过在手机上安装的终端程序,连接一个用于刷卡和输密码的移动支付设备,就可以实现银行基础业务的办理。

  (楚淇蒙 张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