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来两天我市仍有降雨

  • 发布时间:2015-11-06 04:33:0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在自然和人工干预影响下,昨天白天我市出现小雨。截至16时,共发射增雨火箭弹8枚,燃烧碘化银烟条40根。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两天我市仍有降雨,在些提醒市民出行注意。

  从11月4日07时至昨日07时,全省32个市县出现降雨,其中榆林中雨,其余小雨,西安降雨量为0.2毫米。昨晨武功、石泉、咸阳、镇安出现能见度低于490米的浓雾。我市出现大雾,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有雾,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11℃~13℃,东风2~3级;11月7日阴天有小雨,气温9℃~12℃;8日小雨转阴天,气温9℃~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