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22届杨凌农高会“互联网+农业”成亮点

  • 发布时间:2015-11-05 17:00: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西安11月5日电(记者蔡馨逸、陈晨)“互联网+农业”成为5日开幕的第22届杨凌农高会上的新亮点:43个国家的客商将集中展示新阶段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并发布1500多项最新农业科技成果、3600多项涉农专利。

  为期5天的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以“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为主题,举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理论研讨、特色农业展览展示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同时还将围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平台、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与阿里巴巴集团联手举行打通线上线下,发布“聚变农高会活动”最新成果等多项活动。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举办21年来,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已累计吸引我国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和科教单位参展,促成投资和交易总额5400多亿元人民币。本届农高会共有120多家中外企业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