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大型中国品牌海外联合展示中心将落户英国

  • 发布时间:2015-11-05 16:45: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雷敏)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首个汇集中国知名品牌的大型海外联合展示中心——“英伦中国品牌中心”将落户英国曼彻斯特市。

  “该中心的建立为中国商品出口到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地区搭建了一个新的集互联网、餐饮、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平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日前在此间举办的“一带一路”中英商贸发展论坛暨英伦中国品牌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介绍,由英伦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英伦中国品牌中心”一期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该中心以批发为主,并附有举办大型展览的功能。主要经营范围有家用电器、灯饰照明、卫浴设备、建材、厨具、五金配件、窗帘布艺、家居用品、户外用品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中国商品。目前已有五金、建材、服装、旅行社等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签署入驻协议。

  为方便中国商品落户英国,“英伦中国品牌中心”配备了专属的律师、会计师、进出口公司、物流公司等,为中国经营商户提供物流、仓储、进口手续、财务、法律、产品认证等服务,协助商户解决到欧洲开拓市场的各种难题,使商户以最低的成本在欧洲建立自身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