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抽查企业年报 登记场所问题突出

  • 发布时间:2015-11-05 16:58: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成都11月5日电(记者杨迪)四川省工商局5日通报,四川省首次企业年报信息抽查中,有7.88%的被抽查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中,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情况比较突出。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工商局获悉,今年7至10月,四川省工商部门通过随机摇号方式按3%的比例抽取了全省18880户企业,通过书面检查、实地核查、网络监测、查询企业档案、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等方式,开展年报信息抽查。目前,已检查年报企业17759户。

  抽查中,1400户企业因存在问题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中有1305户企业无法联系,占抽查总数的7.34%。抽查还发现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714户。

  四川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些企业对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还不够了解。企业经营者要尽快适应商事制度改革后的新要求,及时、准确报送年报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