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四川省分行第6家普惠网点绵阳涪城支行正式营业

  • 发布时间:2015-11-03 04:29:5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1日,交通银行绵阳分行涪城支行正式营业。这是交行四川省分行在省内增设的第6家普惠型网点。

  该普惠银行网点以中高端社区居民(包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目标客户,采用“自动机具+客户经理”为主导,“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网点面积“小”、员工数量“少”、服务内容“多”、电子化程度“高”的特点,通过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远程服务等便捷服务方式,以全新的营销模式,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增加客户服务接触点,提高服务覆盖面,满足客户对贴近、便捷等服务的新需求。“普惠银行是金融和服务的结合,也是将银行网点融入社区,普惠百姓生活的一次探索。”交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各普惠型网点服务功能,将网点与社区居民生活更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交行“远亲不如近邻”的优质服务。

  (赵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