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最新民调称特朗普与卡森在党内支持率不相上下

  • 发布时间:2015-11-05 13: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最新的美国民意调查显示,房地产亿万富翁特朗普和退休神经外科医生卡森这两名政坛新人在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角逐中旗鼓相当。

  昆尼皮亚克大学大学最近几天在全国范围内的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为24%,比较为保守的卡森仅多一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德支持率为14%,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的支持率为13%,两人在最近一次共和党参选人辩论会上表现出色。

  民调数字还显示一度被共和党内看好的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支持率只有4%。他的父亲和兄弟都曾任美国前总统,不过他自己一直设法走出在辩论会上表现不佳的阴影。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显示在民主党总统竞选角逐中,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远远高于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两人的支持率分别是53%和35%。

  民调还显示,在假想的明年11月的选举中,卡森这位成功从头部分离连体双胞胎的首位外科医生将击败曾在2009到2013年担任国务卿的克林顿。民调显示克林顿与川普相比略为领先,但是落在卢比奥和克鲁兹后面。

  美国中部的爱荷华州和东北部的新罕布什尔州将在明年二月开始对两党总统候选人进行投票。由于宪法规定,奥巴马总统不能再连任第三个任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