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地产“质量年优品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1-05 12:32: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3日上午,鲁能地产“百名大学生验房师招募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鲁能领秀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重庆高校与市学联组织代表、各新闻媒体记者,以及重庆鲁能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重庆鲁能公司计划在重大、西南大学、西政、重邮、川外、川美等高校进行鲁能品牌巡讲活动,公开招募100位大学生,经过专业培训合格后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兼职验房师,作为第四方管理者,参加交房前的内部验房自检,严格把控房屋品质,以“零缺陷”交付业主。并以此为始,建立校企长期合作,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将重庆鲁能公司作为广大学子的实践基地,对表现优异的学生,予以优先录取。

  进入2015年以来,重庆鲁能逆势而上,投入数十亿拿下多幅土地,开启鲁能在渝新时代,真正意义上实现重庆全城布局,如今,鲁能地产在重庆九盘齐发,定鼎城市东西南北中,涵盖别墅、洋房、精品高层、商业等全业态产品,热销正酣。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