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原1891印长江开盘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1-05 12:32: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重庆城市发展的逐步加快和江景资源的不断开发,大平层豪宅产品得到越来越多高端置业人群的关注和选择。

  近日,东原1891印长江开盘劲销1.35亿元,认购18套。据铭腾数据显示,重庆1-9月500万以上大平层豪宅的销售总量为15套,东原1891印长江仅用一个月就卖出了全重庆大平层豪宅的销售总量。

  据悉,大平层豪宅在国外已有一定历史,顶尖富豪圈的精英偏爱于大平层豪宅,回归城市中心,以一种更有思想、更有态度的行为,展现自己的优越。此次东原1891印长江把“天价大平层豪宅”卖出了“刚需”热态,也反映出大平层豪宅在重庆积累了几年之后终于迎来了集中价值爆发。

  此外,东原1891印长江不仅打破了今年重庆500万元以上大平层豪宅的销售纪录,更打破了重庆史上最贵的大平层豪宅价格,均价突破3万到5万元/平方米,而最贵的单价已高达10万元/平方米。绝版臻稀土地、生态人文环境、卓越建筑品质、皇室物业服务,这四条标准是衡量豪宅的铁律。而对于东原1891印长江而言,以上四项仅是基础要素。此外,在文化性、独特性、私密性、功能性以及安全性的打造上,东原1891印长江也以“第一”为标准,这也是东原1891印长江受追捧的必要因素。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