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ULED获法国机构6星至高评价

  • 发布时间:2015-11-05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国影响力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AVCESAR日前在其网站对海信ULED电视给出了六星顶级评价,这是迄今唯一获此最高级别评价的中国品牌。“ULED背光分区控制技术带来的超高画质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评测工程师感叹,过去两周对海信XT910系列产品进行了画质、音质、智能体验、硬件配置等方面的全方位评测,可用“吃惊”形容。针对ULED全背光、纳米量子点技术这一配置,工程师们还对比了三星、飞利浦等同类产品,赞赏其技术实力和产品整体价格优势没有对手可以企及。并认为该电视的外观设计精美,完全可与高端竞品竞争。这款65寸电视售价2999欧元,高于国内售价。国内市场,58同城上关注度居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