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市民体验“工业穿越之旅”

  • 发布时间:2015-11-05 09:32: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11月11日,由天津百利工业品供应链有限公司主办的“工业梦想之旅”MRO+工业主题进化展,将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航海路180号举行。展览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市民体验一场工业穿越之旅。

  MRO是maintenance、repair、operation三个单词的缩写,即维护、维修和运营,指非生产原料性质的工业用品。MRO工业品超市源于欧美,是集工业品的展示、零售、批发、维修、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流通平台。

  据介绍,本次展览为期三天,将让市民身临其境感受200多年来整个世界工业的发展进程,从工业1.0时代的珍妮纺纱机,到工业2.0时代的火车和轮船,再到工业3.0时代的能源和生物科技。同时将呈现从中国版工业4.0的《中国制造2025》到目前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状况,对目前较为热门的“智能制造”,如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和无人机等单独作出详细的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