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安特色产品直销店开到边疆口岸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33:4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秦安讯(记者牛彦君通讯员王少芳)“这是我们秦安盛产的红富士苹果,这是用新鲜的花椒芽制作的芽菜……”近日,秦安特色产品直销店在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正式设立,秦安蜜桃、秦安苹果、秦安花椒等20多种农产品汇聚直营店,为当地顾客提供了方便。

  霍尔果斯口岸是我国实施“东联西出,西来东去”战略的重要支点,也是我国与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开展经济、文化交流的国际大通道和桥头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提出,为秦安县农产品出口中亚带来了难得机遇。建立霍尔果斯口岸秦安特产直销店,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努力开拓中西亚市场,打造集秦安特色商品展示展销、商贸洽谈、文化宣传于一体的展示交流平台和窗口,标志着秦安生产的苹果、桃、香醋、花椒系列产品、草编及彩陶工艺品等特色产品通过口岸进一步拓展至中西亚乃至欧洲市场,有助于秦安特色产品源源不断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