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臻品羊毛被,第2床免费!

  • 发布时间:2015-11-05 06:35:4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11月,气温大幅下降,冬天越来越近了!是时候备上温暖的羊毛被,轻松应对低温的到来。报享购精心挑选的臻品羊毛被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今天前30名打进电话的读者,第2床免单,还额外获赠新型太空记忆枕一对!你会是幸运的前30名吗?

  羊羊暖意一觉到天明

  科学研究表明,羊的体温为36℃,与人的体温几乎没有差异,羊毛能够维持这一温度,非常适合御寒保暖。羊毛可使人睡眠时脉搏值更低,更易达到深度睡眠。

  报享购推出的这款臻品羊毛被选用的羊毛堪称上品,其毛质细长,卷曲柔软,长度均匀,光洁透亮,纤维质量高,更易吸收人体睡眠时排出的水分。

  纯羊毛毡化成板后不容易透气,保暖性能也会降低。臻品羊毛被以80%的纯羊毛+20%的3D中空纤维棉作为填充物,受压后能恢复厚度的90%以上,长期坚持弹性、柔软,保暖效果更佳,且不易板结,更人性体贴,更适合您的温暖睡眠。有了这床羊毛被,再冷的冬天都不怕!

  抗菌透气睡得更健康

  臻品羊毛被采用黄金比例填充,将羊毛的天然抑菌性、长久不变的弹性、绝佳的保暖透气性和超强的吸放湿功能发挥得淋漓极致。贴身不起球无静电,抗菌防螨又环保,使用寿命在8—15年。不仅更温暖,而且更健康!

  天然磁石呵护微循环

  我国以磁愈病的历史由来已久,《本草纲目》、《中药大辞典》等都有记载。臻品羊毛被镶嵌了10枚生物磁石,形成恒定的磁力场,为机体微循环系统保驾护航。盖上臻品羊毛被,丢掉疲劳,香甜入睡!

  12道工序成就至臻好被

  臻品羊毛被制作考究,工序严谨。选毛、开毛、洗毛、湿毛、烘干、毛条制造、脱脂、炭化杀菌、梳理、缝制、质检、包装,12道流程严格质量把控,最终成就保暖、舒适、耐用、健康的至臻好被。

  第2床免费!前30名送记忆枕!

  现在是购买羊毛被的绝佳时机,入冬后的市场会达到高峰,价格将不断上涨。

  今天前30名购买,报享购再送您超柔软、超舒适、超保护、超透气、超方便、超耐用的新型太空记忆枕一对!1床羊毛被的价格带走2床羊毛被,还有2个太空记忆枕!如此震撼大礼只在报享购!

  面料成分:100%聚酯纤维磨毛,仿羽、防水涂层处理

  填充物:80%羊毛、20%3D中空纤维棉,镶嵌10枚磁石

  产品规格:双人2.0米×2.3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