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磁石按摩鞋垫来电领取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2: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医理论记载,人有“四根”——耳根、鼻根、乳根和脚根,其中以脚根为四根之本。“人老脚先衰,木枯根先竭”,可见脚对人体的重要性。本款磁疗按摩鞋垫是针对人体足底的每一个穴位和反射区,进行按摩和刺激脚底穴位。有助血液循环得以改善,流通各个器官,全身感觉舒适,特别适合长期站立人士和老年人。

  为了让全国的中老年人都能体验到磁石按摩鞋垫对血液循环的神奇效果,特决定在全国开展“一人一双磁石鞋垫,健健康康幸福到老”的活动,凡年龄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拨打热线均可来电申领磁石按摩鞋垫一双。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以下人群优先领取

  1、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老年病人群;2、糖尿病人群;3、男性生理疾病人群;4、长期用药、慢性病缠身的人群。

  《黄帝内经》里说:“经络不通;病生于不仁,治之以按摩”,而脚底是反映身体健康的一面镜子。分部了众多的神经反射区,足部反射区通过相应的神经、血管作用于人体相应的内脏器官及组织。足部反射区的生理状况如何,直接反应了人体的健康状况。磁石按摩鞋垫针对足底穴位和反射区设计磁石位置。穿着即可时刻进行足底按摩。通过脚底按摩,刺激血液循环,让血液回流上来,可强身健体,缓解疲劳。还可有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缓解头痛眩晕、促进睡眠、延年益寿!

  申领电话:

  400-686-99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