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磁石科技发布老人智能手表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50: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通过智能手表找到走失的老人已经不是设想。昨天,磁石科技对外发布咘瓜老人智能手表和芒果宠物卫士两款新品,主打定位功能,打造家庭物联社交平台。

  磁石科技新发布的两款智能硬件,通过实时定位、出入提醒、运动轨迹等位置服务,保障穿戴者的安全。这两款智能硬件还开放了语音电话通讯、运动陀螺仪体感监测、心跳睡眠计步等健康数据管理和监测等功能。

  据磁石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咘瓜老人智能手表和芒果宠物卫士,使用者都是非手机成员,两款智能硬件都支持接入芒果家APP,接受家庭圈手机成员的统一管理。芒果家APP是基于物联网的家庭信息平台和硬件管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