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六看工地选对装修能化小为大

  • 发布时间:2015-11-05 03:34:3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报名电话:13649232550◎集合时间:11月7日(本周六)上午9:00◎看工地装饰公司:居泰隆装饰◎集合地点:西安日报社(小南门里太阳庙门街)◎乘车路线:可乘坐6路、16路、224路、311路、402路、405路、502路、512路、608路、701路、706路、K18路、K35路、K800路在小南门站下车

  近日来,“两孩政策”让每个人的朋友圈都议论纷纷。两个孩子的居住空间最好是三居室或者四居室。其实,如果你选择对了装修公司,调整装修观念,能化小为大,装二为三,装三为四,就一定能轻松面对二孩的到来。本周“工地现场学装修”免费直通车,将带大家走进居泰隆装饰,参加活动的业主,不仅可以得到精美礼品,还能享受会员优惠。

  冬季装修如何做

  冬季装修的好处也是很多的,首先,冬季装修是材料检验的最好时机,因为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真正烘干的木材,一般只是表面干燥,冬季装修,室内外温差正好可以检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经过一两个月,潜在的一些如干裂、变形等问题就会及时反映出来,这个时候,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者拆除,可以长期保证木装饰的质量。其次,冬季可以直接体验供暖,如果室温不理想,还可以调整。冬季装修的人少,消费者选择的机会也就多,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完成一个设计,服务是非常到位的。

  30套德系样板间限量征集

  本周六,本报将带业主前往居泰

  隆装饰进行参观,活动当天,居泰隆装饰特意准备了多重好礼,如进店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在此次活动中,居泰隆特别推出欧标工艺品鉴会,并且会在全省征集30套德系工艺样板间,这可是直享德系样板间施工标准,仅有30个名额,待装修的市民可不要错过哦。

  活动当天,签单即送价值500元的空气净化器及价值1089元华帝净水器一台。签订合同的业主,还可享受材料升级,如津成单股线(硬线)免费升级为津成多股线(软线)、伟星PPR管免费升级为伟星纳米抗菌管、木制作材料——由原来的细木工板免费升级为LP欧松板、防水工程免费升级为英国易顿防水,—质保5年,终身维护、石膏板选用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石膏板等。

  特别提醒:只要参加活动,即可享受1000元家具代金券,你还在犹豫吗?本周六,跟我们一起出发吧!记者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