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南苏丹坠毁飞机上或载俄人员 俄当局正核实消息

  • 发布时间:2015-11-04 18: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表示,俄外交部正对载有俄籍机组人员飞机在南苏丹坠毁的消息进行核实。

  当地时间4日,一架运输飞机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坠毁,造成人员伤亡。南苏丹当地媒体此前报道,坠毁的飞机上载有俄罗斯机组人员。

  南苏丹总统发言人此前称,机上可能载有约20人,其中包括机组人员和可能10至15名乘客,1名机组人员与1名儿童幸存。

  南苏丹总统发言人还称,除了有机上人员丧生外,事故还造成地面人员死亡,但地面伤亡情况不明。

  目前,各来源对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说法不一,但多家媒体称,事故造成超过40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