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联合国货机在南苏丹坠毁 已造成39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1-04 17: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 据南苏丹当地媒体报道,一架运送联合国人员和物资的运输机当地时间4日在首都朱巴起飞后不久坠毁。当地政府部门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说,事故已造成39人死亡,包括5名俄罗斯机组人员。

  据正在朱巴机场附近施工的中国港湾工程公司朱巴机场项目部经理张平介绍,当地工人9时左右听到机场东南方向传来巨大爆炸声,随后黑烟升起。

  据了解,飞机是在起飞阶段由于高度不够,复飞拉升时坠入机场附近的尼罗河岸边。目击者称,包括飞机尾翼在内的残骸散落在尼罗河两岸。

  当地一位距离坠机现场较近的警察说,现场有两名幸存者,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目前,南苏丹交通路桥部部长已经抵达事故现场组织救援工作。他表示,政府将与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等联合国驻南机构配合,最大限度抢救生还者。(记者李紫恒,编辑李雪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早前报道】

  新华社快讯: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南苏丹4日发生的运输机坠毁事件已造成40人死亡。

  一货机在南苏丹坠毁 一名儿童幸存

  据南苏丹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一架货运飞机在首都朱巴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机上10死亡,另有2名幸存者。

  据目击者称,包括飞机尾翼在内的残骸散落在朱巴机场附近的白尼罗河两岸。

  当地一位距离坠机现场较近的警察说,现场有两名幸存者,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当地媒体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坠毁的货机上有5名俄罗斯籍机组人员和另外7名乘客,两名幸存者中有一名是儿童。(编辑李雪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