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Gartner:2019年印度有望成为亚太地区第二大IT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04 1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4日讯(富博)据印度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研究主管Aman Munglani日前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受银行和政府部门科技支出增加及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科技普及推动,2019年印度IT支出将达到876.7亿美元,成为亚太地区第二大IT市场。

  “现在印度是亚太地区第三大IT市场。到2019年底,印度IT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至876.7亿美元。”Aman Munglani表示。

  目前中国和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前两大IT市场。2015年,IT支出有望达到669.8亿美元,明年或突破700亿美元大关,至709.9亿美元。

  “五年内,每小时将有100万新设备接入互联网。这些相互联系将产生数十亿的新关系。这些新关系不完全由数据驱动,算法也参与其中。”Gartner印度研究主管帕尔塔-艾杨格(Partha Iyengar)说道。包括手机、台式电脑和平板电脑在内的这些设备支出将占印度IT整体支出的约33%。2016年,设备销售额将增长9.4%。

  2016年,数据中心系统将增加3.9%,增长主要来自于企业网络设备和服务器,增幅分别为5.9%和5.3%。

  IT服务领域占印度IT整体支出的18.1%,并有望以13.8%的年增长率成为2016年印度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软件部门占印度IT整体支出的近7%,预计年增幅将达12.7%。

  Gartner指出,通信服务将继续占据印度IT支出的最大份额,2016年的份额有望达到3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