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筷来财CEO李宏文:服务实体经济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务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4日电昨天正式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具体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此外,《建议》中首提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被认为更有针对性和目标性。

  对此,美食金融开创者——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认为:“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对从业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利好。在这里,有三个关键词值得我们深思,一是规范,二是创新,三是服务。”

  “互联网金融被列入国家发展规划建议,表明互联网金融过去几年的发展和作用被高度认可。未来五年,互联网金融在监管下,将一改过去几年的无序粗暴式发展,迎来更加规范的务实的发展,更多的服务于实体经济。”

  “互联网金融原本是金融创新的主战场,但在近一段时间里,令人比较遗憾的是,当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并不多,反而是山寨、模仿之风愈演愈盛,山寨银行、小贷、保理等传统金融机构,并没有创新。而且很多企业仍旧在做资金池,做错配,仍在重复这两个绕不过去的坑。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的创新出现,我们也坚信,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发展必将推动创新的进一步实践。”

  李宏文认为,不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都是“耍流氓”,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作用的本质体现。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也是筷来财的初衷和落脚点,筷来财创建共享金融服务平台,一站式满足品牌连锁餐饮及上下游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助力餐饮升级,将开创餐饮4.0时代。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