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百度钱包9月底激活账户数达4500万 同比增长520%

  • 发布时间:2015-11-04 15:19: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4日讯(记者 毕晓娟)近日,百度发布2015年三季报。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百度钱包激活账户数达到4500万,同比增长520%。而据研究报告显示,目前百度钱包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3%。

  此前,据速途研究院发布的《三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5年三季度第三方支付交易量是一季度三倍,而且首次实现比重超越互联网支付。三季度第三方支付平台中,百度钱包的市场份额增幅较大,占比为2.3%。

  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中国移动支付票务场景分析》显示,百度钱包在电影、演出及景点等票务场景中,成为增速最快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工具,并进入中国移动支付前三甲。通过与Uber、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外卖、百度糯米、爱奇艺、去哪儿等百度系及外部伙伴合作,百度钱包已经构建起完整的O2O生态闭环。

  据悉,百度钱包是百度公司的支付业务品牌及产品名称。除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外,还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同时提供“百度理财、消费金融”等资产增值功能与个人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