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筹催生多元金融业态

  • 发布时间:2015-11-04 10: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天使街、京北众筹、大家投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指导,贵阳天使领筹金融有限公司、云投汇、众投邦协办的世界天使领筹论坛在贵阳闭幕。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介绍了贵阳打造新金融生态圈和共享金融生态圈的最新情况,近年来,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突破思维,率先在全国发展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形成了全国领先的众筹金融交易所和大数据交易中心,成了西部名副其实的互联网中心城市。

  资本大鳄吴鸣霄在二级市场叱咤风云十几年,在普通大众还对资本投资不熟悉时,就参与了股票认购证、法人股的投资,他表示现在的众筹就是曾经的认购证和法人股,未来充满着机遇,他本人已经参与投资和众筹200余家创业公司。论坛上,他带着他所投资的3个项目创始人进行互动,当谈及与贵阳的企业是否有机会进行合作时,王玉祥上台推介,共同牵手为上市公司高管俱乐部落地贵阳站台。论坛现场,由众筹平台选送的3个优质项目进行了路演,其中“每人计”项目以其简便地安装方式、优质的数据分析等特点得到了著名投资机构“创新谷合伙人”的高度认可,创新谷合伙人余波现场即表示要“抄底”“每人计”,投资金额将在1000万-1500万元之间。

  “世界众筹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的众筹又迈出了一个新的脚步,贵阳市委、市政府对于众筹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既是支持也是鞭策。乘着风口的便利,天使街将更加努力地做好项目风控,拓宽投资人推出渠道,完善众筹交易制度,为众筹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天使街创始人黄超达对记者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