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阳市总工会启动“六一”大型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4:1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金艾)5月14日,记者从贵阳市总工会获悉:由该市总工会与新闻媒体发起的“让梦想与快乐一起飞”圆梦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子女“六一”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该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农民工、困难职工子女的关爱,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社会了解他们生活的现状,唤起全社会的关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征集梦想”,从即日起到5月24日面向贵阳市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子女征集心愿和梦想,通过各区县市工会、产业工会、各农民工子女相对集中的学校,将专门制作的心愿卡发到他们手中进行心愿归纳汇总。第二阶段为“牵手梦想”,5月20日至29日通过媒体发布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子女的心愿及梦想,向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征集“梦想使者”。第三阶段为“圆梦行动”,5月25日至6月1日,选择征集到的心愿及梦想,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爱心企业,分批分阶段地帮助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子女实现“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