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充电 贵阳市工商联精心打造教育培训工作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对我们刚成立的小微企业都非常有用。”日前,为期3天的贵阳市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法治企业建设研讨班刚一结束,贵州智宏生产力促进中心总经理岳冠宏就找到贵阳市工商联提出要求,希望工商联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班,提高会员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该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洋表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培训工作是贵阳市工商联贯彻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抓手,一定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培训质量,要把教育培训工作打造成服务会员的工作品牌。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有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100余人接受培训,开设了《合同法》讲座、《劳动合同法》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使用与风险防范等课程,遴选了省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资深人士为培训班授课,参与授课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员讲授经济合同、劳动合同以及税收实务中关键操作经验和风险防范技巧。

  同样参加了培训的贵州楚天环保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任韵就表示,自己将认真用好课程所学不断推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上台阶。贵州佰仕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永祥则认为,自己得到很多启发,公司将从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方面强力推动法治企业建设,本人也将积极按照党的路线方针认真把企业发展好、经营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业建设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