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挖走谷歌高管担任CFO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了最新的高管团队成员名单。谷歌财务副总裁杰森·维勒(Jason Wheeler)将加入特斯拉,担任首席财务官。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迪帕克·埃胡亚(Deepak Ahuja)今年6月宣布,将于年底从特斯拉退休。在这一消息宣布后,特斯拉股价小幅下滑。不过埃胡亚表示,他将会在一段时间内留在公司,协助寻找自己的继任者。目前,他将帮助维勒顺利过渡至新的职位。

  除了维勒之外,特斯拉还聘请Enservio前CEO琼·麦克奈尔(Jon McNeill),担任全球销售负责人。

  此外,特斯拉上调了第四季度销量预期,公司预计今年出货量将达到5万至5.2万辆。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盘后股价一度上涨超10%。(维金 晓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