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业内首推PE融资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2:2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3日,浦发银行第五届“浦发创富”股权基金高层论坛在沪举行。论坛以“股权新常态、科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商业银行与股权基金共同推动科创企业发展路径。五十多家国内外知名的私募股权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创业投资企业、产业投资基金的100多位嘉宾参加论坛。论坛期间,浦发银行业内首家推出针对PE融资的创新金融服务,相关分行与基金机构现场签署总额200亿元意向性融资合作协议。《2015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市场研究报告》亦同期发布。

  浦发银行此次推出的PE融资服务主要针对市场知名产业基金、并购基金、创投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及母基金等,提供包括股权基金并购贷款业务及股权基金结构化融资业务在内的多种创新型金融服务。论坛期间,浦发银行上海、苏州、北京、深圳等分行与中科招商、同创伟业、国投创新、春华资本等7家基金在论坛现场签署了总额2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合作协议。

  杨亚楠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