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员示范亮牌上岗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32: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机构党的建设是中央全面加强党建的重要部分,是实现党管金融的有效方法。

  一直以来,农行惠州分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形式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不仅增强了全行党员的责任感,也树立了农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该行在全行79个营业网点,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示范岗”评比活动,推选出各网点表现优秀的党员服务窗口,进行“党员示范岗”授牌,共授牌党员服务窗口91个。优秀党员工作时间一律亮牌上岗,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担当”、“务实”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

  同时,开展“三深入、结对子”活动,以“组织共建、思路共谋、难题共解、人才共育”为内容,根据分行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综合考虑地域分布和经营状况,适当向边远艰苦、发展落后的营业网点倾斜,为每个机关支部选定1个基层支部联系点,给结对支部送党建书籍和微型投影仪,并开展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走一线、摸实情,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