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情伴夕阳关爱老人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32:2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今年重阳节期间,农行惠州分行党委开展了主题为“情伴夕阳,关爱老人”的党员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中,分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和党员志愿者分别走进惠东县平山、仲恺区潼侨镇和大亚湾区澳头等县区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牛奶、麦片和其他生活必需品,并献上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和问候,营造了农行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在敬老院,党员们与老人拉家常、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读报纸、讲时事,帮老人们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包饺子。

  农行党员们的真诚与关怀,感动着敬老院里的每一位老人,在给老人带去快乐的同时,每位党员也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