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定农信社为“土楼e支部”党员 授信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29:3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马斌) 12日,龙岩市永定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来到厦门,为在厦创业的“土楼e支部”永定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办理创业贷款。当日开始,永定农信社将陆续为全国1600多名有需求的“土楼e支部”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提供总额度为2亿元的贷款。

  永定党组织关系挂靠在“土楼e支部”,在区外、国内干事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有1600多名。这些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或刚大学毕业,手头没创业资金;或在创业过程中遭遇资金周转紧张;或身处异乡难以证明自己的诚信度;或向就业地银行申请贷款缺乏有效抵押物。于是,永定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工商联共同组织,协调永定区农信社创新专门推出针对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创业的金融产品。

  提供给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的信用贷款,额度均为10万元以上,且手续简便,放贷时间短,只要2名大学毕业生流动党员签字担保便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