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智水推新款智能净水龙头

  • 发布时间:2015-11-04 03:34: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7日,海尔智水在京发布新款智能净水龙头海尔智水,该产品搭载智能互联模块,可根据不同水质情况自定义组合滤芯搭配使用,同时启动该品牌的京东众筹平台,众筹价格99元起。

  据了解,海尔智水是装在水龙头上的净水器,通过配合App使用,可实时监测家庭的水质情况,并根据水质情况的不同自定义个性化组合滤芯的搭配。海尔智水CEO谢军介绍,该智能监测功能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用户在不依赖专业监测机构的情况下,实现对家庭水质的实时监控。

  “海尔智水就是要人人喝得起净水,人人喝得上净水。”海尔智水CEO谢军说道,“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安装简单、价格低、体积小的净水器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今天发布的这款智能水龙头就是要把好健康最后一厘米,从水龙头就帮用户优化水质量,避免二次污染。”

  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接近260余家,但从数据上看,接下来很可能会面临着行业整合,未来的净水器产品会向着简便、高质、低价化演变。产品还需要持续创新、优化生产成本、降低价格门槛,让用户有能力接触和使用净水器,并逐渐让消费者建立起对水健康的认识,让优质净水器变成大众消费的常态,才能更好地拓宽市场。

  “我们要从水龙头开始,还百姓纯净饮用水。”谢军表示,此次推出的智能净水龙头能够测水质,根据水质个性化定制滤芯,是装在水龙头上的净水器,这将掀起一次对传统饮水机的颠覆。(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