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品文化4.0战略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04 03:33: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皇品文化在京发布4.0模式战略,作为在中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微电影公司,皇品首创文化4.0概念,展示文化产业探求互联网+资本时代下的成功新模式,并将以微电影全产业一体化的运营模式构建文创领域新的商业生态。

  据了解,皇品文化的4.0模式战略,即文化+互联网+产业+资本。皇品将通过文化4.0模式打造“内容+平台+产业”的可持续循环盈利,是展示文化产业探求互联网+资本时代下的成功新模式。4.0时代的企业将回归商业本质,进入合理的可持续循环盈利,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皇品文化创始人黄灿明表示,曾经的文化1.0时代,只有文化,没有产业,文化成了无本之木;而文化2.0时代,文化+产业,是进步,但价值体现依然遥远,犹如水中望月;到了文化3.0时代,互联网的加入让一切变得近在咫尺,只欠东风就可以一飞冲天;今天的文化4.0时代,资本要素走近人们视线,犹如扑面春风,这便是创业者憧憬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时代。

  同时,皇品与福兴集团、旅行之家、金鸡体育、魔调声科、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7 农业频道)、天莱恩斯摄影、东方水墨、东方荣耀、纸匠文化、泉工股份、中国情茶、玩美时光儿童、青岛玩偶大师、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家有儿女传媒等知名企业及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现场签约。(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