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地御钟山蜂邻健康管理中心揭幕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1: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房企面临转型,健康产业亟需基础产业支撑,健康地产应运而生,这不仅是新型的标志性产业,也是社会未来的发展趋势。

  复星集团专注于整合各方资源,倡导“以产促城、产城结合”的“蜂巢城市”战略,将丰富产业资源和地产开发能力科学有效嫁接,在大健康发展战略布局之下推出社区全龄化健康服务产品——复地蜂邻产品,于10月31日下午在复地御钟山盛大揭幕。

  复地南京公司总经理陈雪明表明:“御钟山是整个复地集团第二个落地蜂邻的项目,力求对业主的家庭进行全方位的照顾。未来南京所有复地的产品都将蜂邻作为标配。”

  此次产品御钟山项目正式落地,标志着御钟山项目将全面关注并呵护业主身心健康,为业主打造全流程、全覆盖的运动、健身、养生、健康服务体验,并以蜂邻健康管理中心为平台,与高端运动、旅游、养生等主题俱乐部进行资源对接,为业主提供高端生活方式体验。

  未来,复地御钟山蜂邻健康服务中心还将持续为业主开放,将以养生理念为基础,配合国际化的专业服务与技术,为业主会员量身定制专业的运动健身及养生计划,对接外界资源,提供高端生活方式的多样化选择,打造一个时尚、前沿、高端的休闲健康社区!打通复星全球资源,提倡快乐时尚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