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降价5万元售岭南新世界两房

  • 发布时间:2015-11-02 06:37:1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广州日报记者 李凤荷

  点评:中原地产岭南新世界分行高级营业经理黄新娣介绍,该单位楼龄为10年左右,是业主一手购入所得,其自住一段时间后,把该单位作出租获利之用,该类型单位租金为3300~3500元/月。由于业主计划置换单位,因此放盘,初始放盘价为165万元,买家与之议价后,最终以160万元成交,业主放盘时间约1个月。

  买家为首次置业者,购房计划用于自住,首付三成,按揭购房。

  置业TIPS:岭南新世界位于白云大道,在白云山西面,占地总面积120万平方米。项目南面的白云新城是广州市副中心区,在社区交通方面,华南快速三期在岭南新世界的出口处,同泰路立交已全线通车,地铁二、三号交汇站嘉禾望岗站在社区西侧。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