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一与业主共享健康饕餮盛宴

  • 发布时间:2015-10-16 13:31:3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十月,馥郁芬芳,在如此美好的季节里,七天的国庆假期,恒基·都市森林连续举办了“乐享·茶悦”、“藏风聚气 一居造极”以及“润养秋冬 呵护一生”的系列主题活动,助力新老客户和业主打造健康硬资产,乐享幸福生活。

  系列养生活动中,参与活动的新老业主不仅听取了专业讲师的养生建议和居家选择及布置意见,还亲身参与到了插花及五谷杂粮DIY中,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进行制作,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像力、创造力,制作出一个个千姿百态的作品。

  活动期间不断有客户到恒基·都市森林园区进行参观,现房实景的环境得到了客户的极大的认可。客户与家人在沿河木质栈道之上、在葱郁园林之中、在跌水喷泉旁,或嬉戏或拍照,到访客户纷纷表示,在恒基·都市森林度过了美好的十一假期。已经购买房屋的业主成为了恒基·都市森林的义务宣传员,与看房客户亲密互动,分享置业心得和居住感受。业主们也在难得的假期中放松身心,交流居住感受,加深互动了解,融洽邻里关系。

  实力房企打造 品质生活完美呈现

  恒基·都市森林用千余株名贵树木围合出绿化率高达45%的森林式社区,负氧离子充裕,堪比天然氧吧。

  身为城市精品生活的典范,恒基·都市森林融合最优的城市生活资源,凭借高尚的居住氛围引领着泰安上层生活,是泰安成功人士居住生活的首选臻品。恒基·都市森林的户型产品从90平方-280平方,成系列、成品类,实用型,改善型,豪华型一应俱全。在现代人居环境的塑造上面,恒基·都市森林赠送高端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家庭紧急呼叫系统,一卡通入户管理系统,打造科技住宅、绿色住宅、生态住宅,用精品演绎出一种极具贵族情调的健康生活品质。

  恒基·都市森林还拥有小区里的专业健身会所,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专业健身教练一对一的VIP指导服务。

  住在恒基·都市森林,在200亩森林里自由呼吸充裕的负氧离子,奢享由恒基置业旗下人和物业提供的专属管家式物业服务,二十四小时无死角监控,居住安全无忧,在泰安享受比肩北上广的一线城市人居生活不再是梦想,已然变成现实。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