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地御钟山公开中央景观区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32:5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鸿儒聚钟山,少年颂未央,众人着汉服,对饮及天绛”,值端午之际,复地集团携问心讲堂在御钟山现场举办了一场高雅精致的端午茶会雅集,社会各界名人雅士相聚一堂,吟诗咏赋,品香论道,重温传统文化、领略风雅之韵。当天,中央景观区和全新样板示范单位同步盛大公开。

  复地集团坚持“以人为蓝图”的核心价值观,多年来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及文化事业,在做好企业公民的同时,将打造精工住居作为企业的立命之本,致力于整合诸多资源,为业主打造中产阶级高端生活方式。

  复地御钟山是复地集团打造的鼎级城市豪宅,坐落于环陵路上,与紫金山相距不足百米,因稀缺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文化底蕴,一直是高端人群改善置业的首选。此次公开的中央景观区由环形慢跑道及循环活水系围合而成,内设微型高尔夫练习场、果岭,足不出户就能打高尔夫。在对称、仪式和尊崇的法式基调上,与中式传统的园艺精髓相结合,兼具恢弘的气势与精巧的细节,讲究曲径通幽和峰回路转,符合当代层峰人士内敛、深藏和雅致的心态。金叶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