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金陵饭店钟山厅一起见证美好时光

  • 发布时间:2015-06-04 06:29:3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饭店钟山厅位于酒店二楼,是举办各类会议及宴会的绝佳场所。外部交通便利,地铁双线并轨。内部方便快捷,通往饭店各营业点。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预订钟山厅即可享场租7折优惠,并可以7折价格使用投影仪、LED屏;使用会议茶歇可享8折优惠,还可获赠免费停车券。活动期间,签署综合性会议可享场租6折优惠。预订钟山厅婚宴、生日宴享受3599元/桌特惠价(周一至周四)。

  金陵饭店钟山厅,随同金陵饭店一起走过32年的岁月。1983年金陵饭店开业,成为中国第一高楼,而当年一同建成的钟山厅,也一举成为当时全南京乃至江苏最大的酒店会议宴会厅。面积近一千平方米的无柱大厅,进口的多功能隔断,进口顶棚音响近,进口的顶灯,高规格的服务……在那个年代成为一个传奇。

  金陵饭店开业至今,在钟山厅举办过无数重要会议、会见及宴会——法国总统、美国总统、德国总理、意大利总理、奥地利总理、韩国总统、新加坡总统、联合国秘书长、国际奥委会主席等国际政要和贵宾均在这里亮相。金陵饭店钟山厅也是一个见证世界五百强公司重大活动的地方。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钟山厅举办过各种庆典、宴请、会议,这些公司的董事长、总裁,都曾是钟山厅的座上宾。这还是一个见证幸福的地方。这里留下了最温馨的气息,最真诚的祝福——无数对新人选择情定于此,觥筹交错、衣香鬓影、美轮美奂,新人们将自己一生最美好的瞬间在这里定格。周海

金陵饭店(601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