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三季报营收增幅近八成

  • 发布时间:2015-11-03 11:2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视网刚刚公布三季报显示营收39亿元,同比增幅达76.5%;10月30日,乐视晚间公告称,为缓解资金压力,优化股东结构,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大股东贾跃亭与深圳鑫根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鑫根基金将受让贾跃亭手中1亿股乐视网股份,总价32亿元,同时贾跃亭将协议转让所得资金全部作为无息借款,交上市公司使用且期限不低于5年。本次股权转让后,贾跃亭持股比例将由42.18%降为36.79%,控股股东地位不变,鑫根基金则持股5.39%。

  不仅资本市场大动作不断,日前,乐视还布两款重磅新品:全球首款全金属镜面指纹快充旗舰机乐1s;全球第一台3D、4K互联网智能电视uMax120。同时宣布乐视超级汽车已完成了互联网电动汽车的产业链布局。

  据悉,乐视推出全球最大3D、4K电视——120英寸电视之王uMax120,定价49.99万元。uMax120搭载全球唯一十代线夏普SDP提供的120英寸4K面板,3GB超大运行内存,引领电视行业进入超大屏时代。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表示,电视之王uMax120和超前点映将彻底颠覆电影院,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尊享影院级生活,彻底奠定乐视生态电视在整个电视行业内第一的地位。

  贾跃亭介绍,在技术产品上,uMax120已经完全具备颠覆影院的条件。在内容方面,电影院内容是线性的,而乐视拥有全国最大的影视内容库、体育赛事版权库,以及3D、4K、杜比等内容,这些由用户做主,完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边界。

  除了发布全球最大的电视,乐视还推出了乐视1s,不仅工艺设计和配置更上一层楼,更是采用低于成本的价格,用生态补贴硬件,低于按量产成本定价,重构手机产业,引领手机产业进入垂直整合的开放生态时代,让手机进入负利时代。据悉,全新的乐1s搭载全新的生态型EUI5.5操作系统,整合乐视生态和内容服务,不只是一台手机,而是一整套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贾跃亭介绍,为了让生态服务体验更加极致,乐1s实现顶级旗舰芯片真八核处理器,3G内存,清薄透亮inCell屏,全球首个镜面指纹乐镜指纹成就抓拍神器,还首次在业内实现了最完美的平衡设计。

  一直让业界猜测不断的乐视造车也有了最新进展,贾跃亭带领的乐视超级汽车团队交出了一份重磅“成绩单”: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完成,并迎来了实质性落地。

  除了进一步确认了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伙伴关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也公布了备受关注的超级汽车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与易到携手打造“免费专车”的重磅消息。

  据丁磊透露,乐视超级汽车的首款“MuleCar”在美国研发中心已经实验完成,这标志着乐视超级汽车的首轮样车试制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以此为基础打造的样车将按照原计划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丁磊还宣布,乐视汽车将与国内外第一阵营的OEM主机厂开展生产制造方面的合作,以及在销售层面组建电商平台。

  不过,丁磊也在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些动向:“乐视生态将面向阿斯顿·马丁全面开放,第一辆装有乐视车联网的阿斯顿·马丁车将在CES展出,第一台Rapidesports已经运抵乐视并开始装配车联网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