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超级汽车产品进度曝光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29: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无化反 不生态”——乐视新品发布会上,已经启动将近一年的“SEE计划”终于曝光了产品进度。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其演讲中首次公布了乐视超级汽车首款车型的研发细节。据丁磊透露,首款车型的MuleCar实验已完成,这标志着乐视超级汽车的首轮样车试制已经结束。“按照原计划,以此为基础打造的概念样车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贾跃亭强调,“乐视汽车的生态模式是不走捷径,完全自主研发,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经过了两年的立项和一年的加速推进,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形成,完成了汽车全生态产业链的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