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已有22家企业 成功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1-03 13: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卢道明)10月31日,广西贵港市百草坊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签约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北京、深圳、云南、湖南等地业内人士和商家与新三板上市公司纷纷洽谈签约。

  百草坊东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花小漫表示,在实现新三板挂牌后,公司的发展也由此踏上了一个新资本时代的快车,上市后将大力发展三个方面业务。第一,将连锁药房规模扩展到二百家,基本覆盖全区;第二,新建现代化中药饮片基地,并开发中药配方顆粒市场,该市场容量约二百亿;第三,利用互联网的风口,联合医院药房,发展智慧药房,目前康美中药已和广东省中医医院强强联合,服务了约1500万的患者人次,取得了很大的效率。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比沪深交易所,新三板对于中小企业有着更多优势。除了通过新三板提升企业信息透明度和股权估值而更容易获得银行贷款外,还可通过新三板平台定向增资、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等,有效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甚至还有机会转向主板市场,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为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广西各地持续出台相关的金融创新政策与措施,形成了由政府企业担保,创业投资、风险投资、企业股权交易与并购、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的投融资模式。

  随着新三板市场交易持续活跃,广西企业、券商纷纷加力乘东风。截至今年9月18日,广西已有22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其中南宁市7家,柳州市7家,桂林市3家,北海市2家,防城港市、钦州市、玉林市各1家。22家持牌企业中,5家采用做市商方式,17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同时,广西共有5家新三板在审企业,占在审企业的0.51%。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