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线下拼低价线上拼服务 空调促销战提前开打

  • 发布时间:2015-05-25 14:21: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的六七月是空调的旺销季,今年本市各商家提前一周打响了空调的全面促销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上周末开始,本市实体家电卖场和多家电商的空调促销活动就已全面展开,不少机型优惠后价格降至今年以来最低。

  低价小功率空调受欢迎

  “1299元这个价格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今年最低优惠至1299元、1399元的机型很受欢迎。”昨天,天津苏宁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少知名品牌的一匹定频机型,都有1400元以下这个价位,而且多数都具备了自动清洁、快速制冷等实用功能。专业人士介绍说,其实面积在12平方米左右的卧室,很适合使用这类小功率空调,不但购机价格低,耗电量也小,而且比使用大功率的变频机都划算。

  多家知名品牌参与促销

  品牌方面,目前包括美的、海尔、海信、三菱重工、惠尔浦、TCL、志高等都已经加入到促销中,而且除了特价款外,还有很多中高端新品也都在促销之列。例如一款新上市的冷暖空调,就具备“微信和APP双控”功能,消费者回家之前就可以通过微信或者专用APP来远程启动家中的空调,给消费者一种全新体验。另一款柜式空调,具备18米的超远距离送风功能,并且还针对多处关键部件采取降噪处理,使柜机空调也能实现“超静音”。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功能更丰富的产品,也算是今年空调市场带给消费者的一个福利。

  多家电商促销力度十足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几大电商的空调促销也已经陆续展开,而且无论促销的力度还是参与的品牌,含金量都比较高。记者浏览部分电商网站看到,零元起拍、爆款五折、千元好礼、现金红包等活动非常丰富。另据了解,多家电商在促销期间的物流送货时限上也有所承诺,多数机型均可实现次日达甚至是当日达,并给消费者提供低价延保等服务,部分品牌还在安装环节承诺“多收费、双倍补”,提升顾客满意度。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