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锁定收益,让钱袋子不缩水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6:0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伴随着央行的多次降息,银行存款以及一般理财产品已难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同时,股市宽幅震荡,市场风险陡增。投资者急需既能最大程度保障本金安全,又能分享市场收益的理财产品。

  记者从178理财俱乐部获悉,最近浙金中心推出的多款“五水共治”系列定向融资产品非常受关注。一位来自安徽的李姓投资者表示,目前手上的闲置资金一直找不到去向,上周看到这几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都还不错,依然有8%左右,所以一看到上线就毫不犹豫地买单了。最近,像李先生这样青睐长期类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投资者非常多。

  “钱袋子”保卫战

  锁定8%高位收益

  目前市面上“宝宝类”产品收益率不断走低,部分已跌破3%,比如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也比去年同期回落116个基点,已接近跌破3%的临界点。与此同时,“双降”之后银行存款利率再度下降,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已调低至1.5%。178理财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低利率”的来临,最近投资者们的理财目标都很明确,就是锁定收益。

  上周,湖州五水共治(吴兴)定向融资计划甫一亮相,就受到投资者追捧,一上线就被好几个百万级大单“秒杀”。据178理财俱乐部理财专家介绍,该产品为湖州五水共治(吴兴)定向融资计划,发行人是湖州吴兴南太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募集规模为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湖州市吴兴区西山圩区、诸墓圩区整治工程。

  该产品分5万元起购和20万元起购两个级别,预期年化收益分别为7.85%和8.15%。产品期限不超过24个月,每6个月确权付息,到期还本付息,产品评级为AA。为保障资金兑付,该产品由湖州市吴兴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全额无条件不可撤消的连带责任保证。

  额度紧俏

  人均认购高达23万

  “五水共治”产品比其他产品更受投资者关注,除了收益率,投资者更多的是对政府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信任,之前一款南浔“五水共治”系列定向融资产品,6亿元的总募集金额不到一周就被抢购一空。而8月份至今“五水共治”产品的平均募集规模在2亿元以上,一般3-4天就能募集到限额,人均认购高达23万元,最大单达到百万级。

  178理财俱乐部理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咨询这款产品的投资者特别多,电话基本上都没停过。不少投资者都是预估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会进一步下降所以赶紧下单锁定8%左右的年化收益。“五水共治”系列定向融资产品收益远远超出市场平均收益,同时,该产品具有政府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国企担保、银行监管、收益稳盈等显著特点,也是受到投资者追捧的重要因素。

  “正是因为这些特点,所以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特别受关注,尤其是上周,几乎都是大单认购,认购金额多在百万级以上,再加上目前各类定融产品收益都在不断下降,所以想认购这款产品还得抓紧时间,额度已经很紧俏了。”178理财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

  如果你对以上产品感兴趣,可拨打178理财俱乐部会员服务专线96068(转0)、85310000、85310410,或是加入QQ群426360362,扫描右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公众号了解详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