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粮智慧农场启用打造田间到餐桌生态链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31:2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粮集团打造的中粮智慧农场农业科技示范中心在北京市房山区正式启用。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根武、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房山区区长曾赞荣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用仪式。

  中粮智慧农场地处北京市房山区南部琉璃河镇,项目规划“一心六园”七大核心板块。“一心”是指智慧农业中心,由中粮生态谷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共同开发,建设成一个集人工光植物工厂、食用菌工厂等技术为一体的农业综合体;“六园”是指花田漫步、牧场悠歌、乡野记忆、田园拾萃、林间采薇、伊甸寻芳六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区域,为都市人提供休闲观光、科普体验、农产品采摘、农作物认领等服务。

  中粮智慧农场依托中粮集团“两链结合”的企业优势,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态链条,坚持农业科技高精尖和农业休闲高品位,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促进一二三产融合提供示范样本。本报记者陈艺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