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开启“流动网点”金融服务送上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29:3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励蔚)日前,交行湖北省分行开启“流动网点”送上门服务,以解决一些客户因工作繁忙,无暇去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困难。

  据悉,医生、教师以及部分务工人员,因日常工作繁忙、无暇打理金融生活,为此,交行湖北省分行改变固有模式,主动走出门,在各金融网格宣传点组建小分队,通过“每周课堂”、“金融服务日”、“交银交心微信群”等形式,现场办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并推出“薪金理财”小额固定收益产品,免除异地汇款手续费,举行“金融知识大讲堂”,提高人民币识假反假能力、宣传非法集资赌博等不法现象的危害,得到客户的赞评。

  该行在硬件上不断进行“智能升级”,提供远程服务,让忙碌的客户足不出户也能办理银行业务。在银行端,创新提供ITM远程银行、多功能查询机、自助发卡机,设置手机银行体验专区,还引入了智能机器人为客户带来轻松愉悦的服务体验;研发e动终端、移动办公POS等机具,方便工作人员外出携带,为不能到店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客户端,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操作功能已实现了日常金融与非金融消费生活的全覆盖,今年上半年为网格内居民开立手机银行近6000户,网上银行6700余户,其安全便捷的特性深受客户喜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