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烟台西山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工行烟台西山支行积极寻求服务方式、服务层次的提升和突破,形成了高效、热情、温馨的服务风格和氛围,带动了社会评价和经营效益同步提升。

  强化制度保障。以每日晨会制、值班大堂经理等方式方法为总抓手,确保了优质服务标准清晰、评价客观、责任明确。网点所有人员均与优质服务工作挂钩,且各有分工、环环相扣,简化了管理环节,提高了服务效率,缩短了处理问题的时间,使大堂管理更有秩序,对文明优质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加大技能培训。要求员工积极参加岗位技能训练,督促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勤练业务技能,促进了员工业务水平共同提高。每日的晨会,都由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对服务中应注意的业务操作问题进行提示和点评,起到了提高效率、防范风险的作用,为快捷高效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强监督检查。一是要求柜员必须使用服务评价,通过客户的现场评价来检验柜员办理业务的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二是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地观看服务录像来检验效果,员工通过查看自己的服务过程查找不足,找到整改方向和方法。三是通过调查问卷方式,了解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 (井宏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