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驷马山干渠段 升级工程竣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张瑞

  最浦口记者 杨洋

  2015年10月27日,驷马山干渠江苏段的航标升级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驷马山干渠全长28公里,江苏浦口段9.43公里,正好在中间,上下游都由安徽省管理。驷马山干渠在今年二月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复为四级航道,是目前南京市唯一一条一级维护的航道,年通过量3000万吨以上,驷马山干渠又是滁河重要行洪入江通道,驷马山干渠航标自设立,多次被洪水冲跑,也多次被来往船只碰撞,损坏严重,已严重影响船舶通行安全,我省管辖的航段是水情最复杂、航道最急的航段,历年来多次发生船舶触礁事故,今年已经发生了三起。

  为改善通航条件,保障通航安全,经省航道局安排,投入经费20万元,对水上浮标及岸上警示牌进行改造,大大提高船舶通行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