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尔沃全新XC90挑战赛上海站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03 01:29: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服来战”沃尔沃全新XC90中国挑战赛继大连、北京站完美收官后,于上周移师上海博大汽车公园,继续不同品牌豪华SUV的对比测试。

  活动现场围绕“北欧豪华与竞速激情”划分出五大互动体验区,其中赛道体验区以及越野挑战区则以沃尔沃全新XC90热销主力T6车型为擂主,测试项目由龟甲背、驼峰、涉水路和交叉轴四个科目组成,全新XC90凭借267毫米的高离地间隙、四驱脱困性能与车身刚性等优势,轻松完成四项挑战。

  全新XC90T6车型搭载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综合性能表现已超越传统3.0L六缸发动机;同时还实现了同级别极低油耗8.5升/百公里,具有超强动力性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